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无责保底4000 长期招新手小白有经验主播
4000-8000元 广安广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安徽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4-03-27 05:54:04
人关注
无责保底4000 长期招新手小白有经验主播
4000-8000元 广安广安区 应届毕业生 学历不限
安徽巨马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24-03-27 05:54:04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工作不自由?
经济还困难?
来做主播吧!
在家在宿舍都可以!
公司多平台运营理念(可兼全职线上线下)官方首推公会,100%拥有位,热度包资源扶持,流量有保证!手机端直播无业绩任务-保底6000-20000起 满勤+绩效+奖金+周奖励、月奖励、活动高额补助(均薪 10000起) 非常有保障。全网提供永久保底的公会,而且保底比例非常高。工作时间每天3-6小时,全天24小时自由安排时间,(实际情况可协调)公司免费提供住宿、下午茶、团建、生日蛋糕、节日福利、年终奖等精细化服务,公司免费提供系统培训,运营带领,不会让你一个人瞎摸索!没有经验是可以的!没有经验是可以的。
任职要求:
1、外形条件一般就可以,普通话标准,性格活泼开朗,有无才艺皆可,18-30岁(不要害怕自己不好看,有美颜,有滤镜,有美妆)
2、思维敏捷,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,喜欢聊天 (不会的,我们也教,放心,教会为止)
3、热爱媒体事业,工作态度积极主动,具备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操守 (积极配合运营团队,合作共赢)
4、配合公司完成专业培训指导 (所有培训都是免费的,放心,新人小白一到三天即可熟练)
岗位职责:
1、绿色正规音频直播,不擦边、不出视频。
2、你有一部手机,一副耳机就可以来直播!
3.拒绝不雅、低俗等违法违规内容在直播间内出现
特别声明:
1.公司直招,全程保证不收取求职者任何费用(如体检、办卡、保证金等何项目)
2.公司是正规文化传媒公司,绝不涉及低俗不雅等内容。 3.我公司入职员工平台可任意切换,公司支持所运营
4.公司提供优越的住宿环境。
5.定期奖励额外补贴,优秀人员公司后期扶持手机、声卡等设备
6.工资发放:月结,
7.休息时间:月休息4-5天自由安排
如果你已阅读完毕,不用犹豫,这里将是你较大的舞台,不曾尝试,怎知自己有多么优秀,我们期待你的加入!其他的不会交给我们!我们一定打造出完美的你!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广安广安区四川巨马互娱文化传媒有限公司28楼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安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