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首页> 应届生列表 >职位详情
正弘城轻奢品牌服装导购服装销售
7000-14000元 广安岳池县 应届毕业生 高中
郑州市赢庭商贸有限公司 2024-03-12 12:40:57
人关注
正弘城轻奢品牌服装导购服装销售
7000-14000元 广安岳池县 应届毕业生 高中
郑州市赢庭商贸有限公司 2024-03-12 12:40:57
人关注
职位描述
该职位还未进行加V认证,请仔细了解后再进行投递!
威尼斯品牌历史
Carnaval de Venise (简称威尼斯)品牌诞生于1953年的意大利。那个年代,意大利人心情愉悦……
品牌起源于全球的狂欢节之一——威尼斯狂欢节,狂欢节的起源要追溯至1268年,不论贫富贵贱,男女老少在节日期间戴上面具,音乐遍布整个城市,人们威尼斯的圣马可广场上尽情地跳舞,尽享狂欢。……
Carnaval de Venise品牌的Logo由当地著名画家麦斯里先生设计,他的设计灵感正是源自威尼斯狂欢节,当年最主要的产品是领带。1956年, 麦斯里先生的儿子华尔特创办企业,将Carnaval de Venise 品牌重新打造,主要经营配饰及男装服饰的设计与销售,并正式进入市场,受到人们的热情追捧!90年代,成为意大利男装饰品的翘楚。
2013年,比音勒芬收购Carnaval de Venise 品牌,重新定位为“度假旅游服饰”。
2018年,比音勒芬对威尼斯进行重新定位,威尼斯定位度假旅游服饰,产品风格以时尚、休闲为主,围绕着消费者出游的场景化和功能性进行研发设计,推出亲子装、情侣装,能够一站式解决家庭出游的着装需求。
2019年,Carnaval de Venise 品牌在中国市场正式上市。
未来,威尼斯将运用大数据和智能化手段,精准地满足消费者的需求。并通过跨界联名、明星矩阵、异业联盟等多种品牌建设形式,快速形成品牌壁垒。
2019年10月,CARNAVAL DE VENISE(威尼斯狂欢节)正式牵手国民夫妇,从此开启品牌的“星时代”。
2016年比音勒芬集团在深交所上市,目前在全国有九百多家连锁专柜。
优厚的收入,合作的氛围,提升的平台,在这里你都可以发挥你的聪明才干,职业规划更清晰、工作氛围更轻松、成长阶梯更宽广、待遇收获更优厚。
具体要求:
1、年 龄:20-29岁,性别不限
2、学历要求:高中及其以上学历 (旅游专业、营销专业、酒店管理专业优先)
3、身 高:1.62米以上
4、形象好,爱学习,性格外向,沟通能力强,积极主动,有责任心;
5、学习能力: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
6、工作经验:员工1年以上品牌销售经验
本公司导购入职转正后工资直接可达7000元及以上,上不封顶,并且能够得到较大的锻炼和自我提升!
福利待遇:
1、工资架构:底薪 提成 奖金 全勤奖 年终奖等等
2、年终奖、工龄工资、节假日三倍工资、免费体检、带薪年假等等各种福利待遇;
3、培训:针对性的职业规划、专业的素质培训等各种培训;
4、全勤奖500元;
5、缴纳五险;
6、晋升空间:导购——领班——副店——店长——督导——区域品牌经理——品牌经理;


职位福利:绩效奖金、全勤奖、带薪年假、定期体检、员工旅游、节日福利、年终分红、五险一金


职位亮点:缴纳社保、内部晋升机制、带薪年假、节日福

联系方式
注:联系我时,请说是在今日招聘网上看到的。
工作地点
地址:广安岳池县花园路126号
以担保或任何理由索取财物,扣押证照,均涉嫌违法,请提高警惕

未经广安招聘网同意,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| 广安招聘网版权所有 2007-2018 |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

网站经营许可证:浙B2-20080178-14 公司招聘招人好网站,就在广安招聘网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备案号:浙B2-20080178-14

投递简历
    马上投递